Icarus

库洛姆想要对笹川京子告白(一)

“kufufufu,我可爱的库洛姆,你在苦恼什么呢?”

少女的梦境中不再是一碧如洗的蓝天,而是昏暗的穹顶,淅淅沥沥的小雨,幻术架构的花朵沮丧的垂下了头,一如主人的心情

“骸大人……有喜欢的人吗?”

羞怯的少女抱膝坐着,听到信任的长辈的询问,鼓起勇气问道

六道骸游刃有余的微笑僵硬的一瞬,而后若无其事的岔开话题,“怎么了,库洛姆也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了吗?是哪个人?黑曜的?并盛的?还是哪个可恶的马菲亚……”说着似乎上了火,握住三叉戟的手紧了些

“不是黑手党,只是个普通人”

“是……京子酱”

女孩最后的声音细若蚊咛,却还是被骸捕捉到

京子酱?“是那个笹川京子?”

纵使知道库洛姆和对方交了朋友,但高傲的幻术师并不屑对普通人投以太多关注,仅有的印象就是那个女人笑起来和某个天真的黑手党非常相似,以及,还是对方喜欢的人

“……嗯”

库洛姆双手托住发烫的脸颊,小声的呼了口气,“我喜欢京子酱……非常喜欢”

嘴上说着动人告白的少女心情却更低落了些,证据就是雨声一瞬间变大起来

像是心底的哭声

“虽然只是个弱小的普通人,但姑且是个人品不错的孩子,你在烦恼什么呢?”

“京子酱……会对她带来困扰的吧。和孤僻的我不同,她是个非常温暖、非常乐于助人的人,平日里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人,我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。对她来说,我和被她帮助的其他人没有什么区别,即使被告白了,也只会一脸困扰的安慰我吧。但,即使这样……这份心情也想要……”

少女无措的呢喃却好像击中了六道骸心里隐秘的伤口,对于自己半身和自己相仿的境遇他只能感叹命运的滑稽可笑

他于是也坐了下来,盘膝于少女的对面,看着那双沉静的紫水晶般的瞳孔此刻写满了不安、羞怯和一丝向往,随意将三叉戟插在一边,他缓声问道:“库洛姆想要告白吗?”

“嗯……只待在她的旁边,像个最普通的朋友一样分享n分之一的关照,果然很难忍受啊。想让那双眼睛可以完整的映下自己,只看着我,一直看着我,脑子里总是徘徊这样贪心的念头。虽然觉得她不会喜欢我,那么温柔的人,即使被唐突的冒犯了也只会责怪自己,可是这份心情不说出来的话,我……不甘心”少女握紧了手心的裙摆,不知被蹂躏了多久,板正的制服裙已经皱的不像样了

“骸大人……我是不是太狡猾了。”库洛姆喃喃道,剔透的眼睛里盛满了对自我的厌弃。但即便如此,宝石般坚硬的坚持还留在瞳孔深处

虽然以前也有过这样的念头,但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清晰,那就是在某些方面,库洛姆远比他勇敢。冷漠的父母,孱弱的身躯,糟糕的经历,种种难以忍受的不幸让少女曾一度把自己紧紧封锁,但当那层封印被打破,爆发出的力量却也可以让她成为世界上最无畏的战士

已经下定决心了啊,既然如此,鼓励和劝导都是无意义的事,只要像往常一样,站在她身后看着她就好

“kufufufu,”六道骸伸出手,揉了揉少女柔软的发顶,经历了那么多事,他也不再像一开始那样冷漠的把身边人隔开,像这样落在以前的六道骸身上可以让人惊掉下巴的举止,库洛姆已经习以为常,“那就去做吧,”他缓声道,“你只要知道我永远站在你身后就好”


笹川京子生病了,这是沢田纲吉从笹川了平那里得到的消息。

“怎么会!”他惊呼道,天然校花的身体意外的健康,同学那么多年,他从未听到对方生病的消息

“不知道为什么呢,问她也不肯说。”笹川了平挠了挠后脑勺,对于妹子莫名其妙的生病也百思不得其解。“不过不严重啦,几天就好了。我先走了哦,京子还等着我的药”

“啊,好的。”沢田纲吉讷讷的回应道,心里塞满混乱无措的担心。京子酱生病了,怎么办,要去看看吗?会不会打扰她养病,可实在有些担心。拜托妈妈做点营养餐吧,病人需要吃点好的才好得快吧,了平大哥看着就不像会做饭的样子……

杂七杂八想了一大堆,一个莫名其妙的念头却蹦了出来——库洛姆知道一定会很担心吧

咦,我为什么会想到库洛姆?


“mo——你也真是的,居然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理由把自己搞病了。”黑川花重重的抱怨,一边把浸好冰水的湿毛巾贴上病人的额头

被埋怨的对象温柔的笑道:“因为那孩子是个纤细的性子,不想她因为这种事难过呢”

“我说,你滥好人的性子也该改改了,真是的,十几年没生过病了,居然是因为一盆花……”喋喋不休的长句还没结束,一个粗犷的声音在窄小的房间响起:“药已经极限的买来了!”

黑川花被笹川了平扛着的一大袋吓了一跳,“只是退烧药而已,为什么买了这么多?”

“因为到了药店才发现极限的把药名忘了!只好让店员每样都拿了点!”

“不要这么振振有词的说着这么白痴的话啊!”黑川花快要抓狂了,“还有,那家店是黑店吗,居然真给你每样都拿了份?”

“哈哈,哥哥一直都这么有干劲呢”天然拳击手的天然妹妹浑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还在一旁说道

黑川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这对笨蛋兄妹没救了!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