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rus

【主代理人篇观影体】既定剧本·五十七

【眼看众人态度已经清晰,沢田纲吉也下定决心

“虽然细节方面还没有决定,但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。”他抬起头,眼中迸发出强烈的战意,坚定有力的说道:“这次就由我们率先反击!!”

昏暗的空间内,只垂下两道光束。伽卡菲斯悠闲地坐在高背椅上,尾道一路小跑到他身边,不禁抱怨道:“哎呀~~带着这个帽子真是闷死我了。真不愧是伽卡菲斯大人~不只是帽子,连面具也好好的戴在脸上,您真的感觉不到热吗?”

伽卡菲斯淡定的敷衍道:“我也感觉很热哦。好了,参加者们的情况怎么样?尾道”

他的仆人摆摆手,虽然脸上戴着看不清神情的面具,也可以从动作中感受出无奈来:“因为最近大家都把手表取下来了,所以没办法监听和监视了哦。既不知道他们在想着什么,也完全不清楚他们的动向~”】

“干得好!”狱寺隼人握拳,忿忿地说:“你们这两个偷窥狂!”

【“原来如此。”伽卡菲斯点了点头,没多少意外的感叹道:“百慕达起的坏头”

“虽然只是我的推测啦,”尾道歪了歪脑袋,“但那个叫百慕达的阿尔克巴雷诺,是不是对伽卡菲斯大人有很深的仇恨呢?这样的话,把他放在那边不管没关系吗?”

伽卡菲斯于是轻轻笑了起来。“呼呼呼,你察觉到了啊,尾道。不过对于我来说,看到这种拼命试图咬饲主一口的小狗,只会觉得很可爱啊”】

“真是浑身上下都透着傲慢的家伙!”玛蒙胸口起伏起来,“小狗?饲主?还真敢说啊”

“伽卡菲斯提起百慕达时的语气太平淡了。”reborn皱眉把玩着手里的CZ75,神情显出烦躁

“这个家伙从一开始就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。”被reborn提醒,玛蒙也冷静下来,沉着脸说:“不管是复仇者的突然搅局,还是沢田纲吉躲避他的举动,都风轻云淡的好像一切都在掌握一样”

“似乎不管我们怎么挣扎,都有张看不见的大手笼罩头上,真是扫兴”

【“嗯嗯!?”尾道拔高了音调。看来这位忠实的仆人对自己主人的了解也有限,至少现在,他惊讶的模样不似作假。他尽量委婉地说:“啊,那个,在这方面,我很难和您有同感呢”

伽卡菲斯只是和煦的笑了笑,“没必要特意把还能用的东西抹掉吧。”他带着赏玩某件华美器具般的赞叹语气问:“你不觉得百慕达的第8属性死气炎“夜之炎”是一个很棒的发明吗?下次代理人战争决定胜负的关键,大概就是夜之炎与天空之炎的较量了”

伽卡菲斯靠在椅背上,爱怜的摩挲着手里的权杖,“嘛,对于我来说,真希望他们双方都能发挥自己的最大力量呢”

“毕竟我只要有强者来守护奶嘴就足够了”】

余音绕梁。reborn手指微动,列恩忽然变回了蜥蜴的模样

【群山深处的复仇者监狱

烛火跃跃,光影斑驳中,复仇者们沉默着围成一圈,脚下踩着巨大的奶嘴图案

百慕达尖刻的声音响起,“这个时候,伽卡菲斯的那张蠢脸上一定在窃笑吧”

“但是他的得意就到此为止了”

黑色的火炎在婴儿的胸口燃起,他声音幽幽,配合尖细的声调,正如从地狱爬回的恶鬼一般

“自舍弃人类的身份以来、就停留在生与死边界的我们的时间,终于要再次启动了”

“不属于生人、不属于死人,满怀着耻辱和不堪、只因心中的憎恨和愤懑而存在的我们”

“是复仇者啊”

“轰!”

黑色的火炎冲天而起,直至笼罩婴儿全身。百慕达高昂的声音里疯狂与偏执一览无余

“复仇才是至高无上的存在意义!”

“阻挡我们的人,神也好,魔也好,被诅咒的婴儿也好——”

“都将在我们的“夜之炎”之下焚烧殆尽!”

他看向四周,他的同伴们沉默的围绕在他身边,如同一座座压抑的高山。百慕达郑重开口:“我们已经没有理由再伪装成黑手党的看守者了,褪去虚伪的外衣,揭开陈年的积怨,来一场最后的盛宴,尽情品尝生与死的滋味吧!”

话音落下,这群黑漆漆的活死人们集体挪动脚步,朝着洞口的方向走去。箱子在地上滚动,辘辘不停;锁链在动作间碰撞,叮铛作响】

“呼……”迪诺沉沉的呼出口气,“终于到这个时候了,不知道阿纲他们那边准备的怎么样”

斯库瓦罗撇撇嘴,“连我们家那个任性的BOSS都屈尊纡贵出手,这小鬼敢做不出什么名堂,我手里的剑第一个饶不了他!”

“啊,我倒不是担心阿纲…斯库瓦罗你先把剑收起来会扎到人的!”

“我就是觉得,”迪诺看着老同学张扬的样子,颇感头痛的揉了揉脑袋,“你们这群肆意妄为的家伙,真的不会打着打着就内讧起来吗??”

斯库瓦罗思考半晌,颇为赞同的收起了剑

“嘻嘻嘻嘻,”贝尔凑近了插话道,“王子的小刀准头可不怎么好”

【阳光明媚,沢田奈奈清亮的声音在玄关处响起:“我回来了~♪”

她拎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,脸上不见一丝阴霾,身后跟着同样笑容满面的沢田家光

碧洋琪连忙迎上去,“欢迎回来!”她半俯下身询问身材娇小的女士:“妈妈,医院那边怎么说?”

“医生说是因为疲劳过度产生了幻觉。”沢田奈奈轻松的说,显然把那晚的事放在了脑后,“不过已经没事了!!从今天起我又干劲满满啦~!!”她挥了挥手里提着的沉甸甸的包装袋,“今晚我们吃火锅!!”

蓝波和一平顿时欢呼起来

一大两小笑闹着走远,站在原地的碧洋琪与沢田家光对视一眼

“那爸爸是怎么跟妈妈解释身上的伤的呢?”

“啊~!用在修理屋顶时不小心摔下去了的理由蒙混过去了。”沢田家光傻笑着说,“反正屋顶是有点坏了没错”】

“真是好骗的女人……”

“但我倒是知道沢田的一部分性格来源于哪里了……”

【“比起这个,阿纲那边怎么样了?”沢田家光神情严肃下来,“他把大家都召集起来了对吧?”

“是啊,那孩子变了呢。”碧洋琪欣慰的感叹道:“因为reborn的缘故,他就像变成另一个人一般”

“是吗。”沢田家光表情有些遗憾,“真想看看我儿子大放光彩的样子啊…”

“不过reborn他本人,是反对阿纲参加代理人战争的吧?”他又尖锐的问道

碧洋琪沉默了一下,“没错”

话题中心的沢田纲吉正一个人躺倒在后院的草坪上,盯着手上的护符出神

“你在偷乐什么?”reborn的声音突然响起

“咦?你在哪??”沢田纲吉左右转动脑袋】

“笨蛋,在上面啊!”斯库瓦罗不忍直视

【reborn从天而降,“嘭”的一声砸在学生脑袋上,发出很大一声响】

“好痛!这样砸脑袋真的不会把人砸傻吗?!”入江正一情不自禁的护住自己珍贵的大脑

斯帕纳拔出嘴里的棒棒糖,若有所思的说:“原来如此,这就是沢田君考零分的原因吗”

【“真悠闲哪,阿纲。”把身下人砸的晕头转向的罪魁祸首笑眯眯的说

“好痛!”沢田纲吉揉着脑袋从地上爬起。reborn已经跳到一旁,状若随意的问他:“觉得要做的事都做完了吗?”

“欸…啊…”沢田纲吉停顿了一下,“还…还好吧…”

“这样啊。”reborn点点头,没有继续探究,学着沢田纲吉一起仰躺在了草坪上

“怎么了吗?”沢田纲吉扭头看向老师

“我有事找你。”reborn语气平淡的说

“有事?”

“把首领手表还给我”

“哈?”沢田纲吉一下子从地上坐起,不可置信的看向reborn

reborn咬牙,没有看沢田纲吉,硬声道:“就像我说的,把手表还给我”

“你等一下!!你在说什么啊,reborn?手表应该是由我保管吧…”

“这场彩虹代理人战争我会弃权。”reborn打断了他】

“啥??”斯库瓦罗慢慢张大了嘴巴

“reborn你在搞什么啊?!”迪诺扭头看向reborn

“完蛋,釜底抽薪了♪”贝尔摊开手,幸灾乐祸的说




浅更一下……

评论(313)

热度(4007)

  1.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